前几天被告的那个医生托给我送了一封信,里面都是银行卡,说是要私了。我问+黎畅 了不了,黎畅说了不了。我说了了,黎畅说不了。到底要不要了?

医生托人送来一把单手剑,隐约有雷鸣声从剑中传出。问之,果然。剑名雷晶,据医生说这是他祖辈传下来的,同时还传了一个神话故事,雷晶只是某柄武器的核心。我心里咯噔一下,握法杖的爪子更紧了。难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那种武器?

+阿狸君 做为天人友好使臣出访人类,她顺道来看我,并揪走了我耳朵后的三根绒毛。阿狸穿着漂亮的纹饰法袍,圆头的法师鞋,看上去非常的高贵,只是她手中的法杖依然很破旧,不过,我注意到,她的法杖有点变化。法杖顶端多了条铁链,铁链拴着一个小灯笼,灯笼里好像住着一个魂。我问阿狸法杖是不是升级了,阿狸开心地点头。以前这柄法杖叫黄泉,现在叫生死交界。一个天族少女,拎着一盏引魂灯,真的好么?

我的法杖以后会叫什么呢?胖蓝说叫悲欢与共,小朵用藤蔓摆出“长相厮守”的字样,我摊开抓子,这根树枝一样的法杖身上刻着两个字,永诀。一个人要经历什么样的痛苦,才能心死永诀?

我的法杖制作课程还有七学时就完成了,关于法杖杖身雕刻铭文的方法我也练习得差不多了。我是不是应该启程,去追求那个虚无缥缈的传说?

黎畅收下了医生的私了剑。,他对故事里那柄能释放雷电的剑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,作梦的时候一直喊着电电电。胖蓝理解错了他的意思。深二度烧伤要如何急救,在线等,急?

还有十七天,水月洞天的大门就会对外开放。我用了三年时间给昊吴讲故事,建立感情,它会信守承诺把那块月亮给我么?

黎畅与人鱼女王的关系破裂,我还有机会得到苍海之心的一滴血?

龙有逆鳞,触之必死。所谓逆鳞就是保护弱点的一块水晶,高浓度的龙语魔法压缩在极其微小的鳞片内。拥有无可匹敌的防御能力。多少次,+橙小酱 把它取下,露出弱点给我看。我说要为她打造熔岩甲,保护她不受伤害。如今铠甲早就穿在她身上,可我,真的能下手取走她的鳞么?

黎畅以惊人的恢复力醒来了。我问他是怎么清醒的,他举着手中的长剑说,这把剑吸走了全部的电力。我想起了小乌鸦出生前的场景,看黎畅的表情,他也想到了。我认为黎畅不是一个狂热的人,我认识他这么久,他对任何事都保持警醒与思索,这是他能从各种战斗中活下来的唯一理由,他的战斗力实在不值一提。可是今天我看到了他的神态,他看剑和我看动物世界春季特别版,一模一样。我已经坠入了不能自拨的深渊,要不要提醒他呢?

当我打定主意放弃妄想,认真生活的时候,生活便以不期然的方式给我了诱惑。在冬天来临之前,我就对自己说,好好睡一觉,醒来做只普通的大耳朵狐狸,吃野果,捕野鸡,追逐星光,在月光下从一颗大树窜到另一棵大树。可是,我却意外地没有睡着,意外地得到了乌鸦蛋……之前所做的所有努力,偏偏在我最不想要的时候,给了我结果。好想回到九年前的夏天,在灵隐村,在大腿鸭的影子下,听话地把那本书交给+魏光正 老师,而不是偷偷阅读。然而,我回不去了,对吗?

你能抵挡贪婪吗?你能抵挡力量吗?你能抵挡只手遮天的欲望吗?我能吗?

当一个人开始拷问自己的灵魂,他无比煎熬与痛苦,他不停地提出各种问题,困惑动摇了他的信念。于是他开始放弃使用问号,改为陈述句,故作轻松,但这隐藏不了多久。

我和黎畅合伙买了一整箱益力多送给阿狸当礼物。以益力多在外交方面做出的贡献来看,俨然国之重器也。以后“受命于天,既寿永昌”这八字就应该印在瓶子上,集齐101个瓶子可以换2元手机流量充值卡一张。

杨浩铭派来跟踪我的人在黎畅家楼下租了套房子,办了个麻将馆,很好,这很成都。

我是不是该把这几页撕掉?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