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相神功大成的Guests Zhen参加了《千与千寻》真人电影演员海选活动,喜获桐子一枚。


橙小酱说元宵节被人类放的花灯炸伤了脸,正在进行民事诉讼。


因为珊瑚质量极高,小人鱼齐宵成为某牙膏品牌的主要原材供应商,现已身价过亿。


因为巫婆魔药,小人鱼齐宵得到了双腿,已经与心中的王子相遇了,并且合影发到了朋友圈,我们一致认为这场人鱼之恋比笨蛋战士和人鱼女王的恋情会更持久。


出租小火龙的段戒公子因为非法侵占国家用地被刑事拘留,生死不明。


女剑士叶斯卖掉了自己的铠甲,开了一家儿童服装店,日进斗金。


大画家雨夏的作品《我和我的下半身》已经被收入卢浮宫典藏。


占星师谭小天用半年心血写成的《看脸》被评为新年最好的相亲秘籍。


笨蛋战士买彩票中了头奖,中国福利彩票发行管理中心为他量身打造了一个头盔。


阿狸君已经卖上多肉植物了,可以拨打热线XXX-XXXX-XXXX找她订货。


沉迷于摄像的豆萌萌现在又沉迷于螺蛳粉了,吃垮了三家淘宝店。


以上被提及的人物好像都养了一只猫,我感觉这可能是种族入侵。


胖蓝又脱了一次皮,感觉更瘦了。小朵结的果已经被某富豪高价买走。小乌鸦每天吃很多电,但是没增重。小黑比昨天更活泼了。小黑谁?我养的猫啊。


恭喜魏光正老师成为今年第一个苏醒的灵族,按照灵族以往的规矩,他要为大腿鸭洗一年的蹼。


我把小乌鸦和法杖的事告诉了族长,族长和几位长老经过研究之后把灵族世代相传的水晶瓶寄给了我,不得不说信天翁快递公司比顺丰还快。


杨浩铭派出来跟踪我的人救了笨蛋战士一命。


杨浩铭派出来跟踪我的人又救了笨蛋战士一命。


杨浩铭救了笨蛋战士一命。


杨浩铭警告笨蛋战士自杀也要按照基本法,笨蛋战士说吼啊。


小乌鸦救了笨蛋战士一命。


胖蓝救了笨蛋战士一命。


胖蓝微笑着告诉笨蛋战士,你的命是我救的,我让你死你才能死。笨蛋战士很听话,已经五天过去了,一点寻死的迹象都没有。我认为胖蓝征服了死亡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