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有很多冒险者,会降龙十八掌的,会七十二变的,还有三头六臂,天眼通众多神奇的能力,阅读这些冒险者的故事总是让人心生向往。后来,我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,这些冒险者好像都不爱洗澡。如果出现了洗澡的描写,那多半是要和异性发生性关系。事实并非如此。为了纠正大家对冒险者不爱洗澡的偏见,我决定采访几位好友,仔细聊聊洗澡的问题。

【紫霞】
问:“你平时多久洗一次澡?”
答:“三天左右吧。”
问:“天上一天,人间一年,所以你三年洗一次……”
提问者因为触及了某些不可言说的力量被打入天牢。

问:“你们准备多久给我洗一次澡?”
答:“我们提倡节约用水,监牢里的犯人通常一万九千年才洗一回。”
问:“有人享受过你们的监牢沐浴服务么?”
答:“根据我们的历史书记载,有一个叫木小透的曾经享受过。”

问:“你准备什么时候把我放出去?”
答:“等我洗完澡。”
问:“那你洗澡一般有哪个牌子的沐浴露?”
答:“别傻了,我们天族人当然用的是六神。”

问:“你洗澡的时候唱歌么?”
答:“唱啊。我是浴室麦霸。”
问:“那谁是浴室麦妈?”
答:“我有一句卖妈……”

问:“我觉得你洗完澡之后,身上的香味很独特,是六神沐浴露的味道么?”
答:“是蟠桃的味道。”
问:“我们关系这么好,可不可以让我摸一下……”
由于你能相像的原因,我摸到了紫霞的手,洗澡与不洗澡的区别就在这里充分体现了,洗澡之后手特别滑,打在脸上也特别疼。

【雨师妾】
问:“你……”
答:“你什么你。”
问:“我……”
答:“我什么我。”
问:“那……”
答:“你有完没完,能不能等我洗了澡再说。你趴我窗口,我很为难啊。”

问:“你是在熔浆里洗澡的么?”
答:“这不废话。除了熔浆的高温,有什么能杀死我鳞甲里的虫子和病菌。”
问:“那你可以变成人形再洗啊?”
答:“人类的形态只是幻象,我们用法术将身体的大多数体积存放进另一空间,然后才能变成人的形势。所以呢,如果以人的形态洗澡,那是洗不干净的,只能清洗身体的一小部分。”
问:“你是害怕积压太多地球上的空间所以才变成一个胸部小小的女人么?”

由于提问者被龙息烧卷了耳后的毛发,不得不中断了采访。由此我们可以看出,扩展地球空间迫在眉睫。空间是什么,空间就是宇啊,亲爱的读者们,宇啊,就是我已经得到并且掌握的那个东西,就是让小乌鸦变成了美少女的那个东西。
什么,你们不知道小乌鸦变成了美少女?那你一定是没有仔细看上一章,回去重看。

【黎畅】
抢答:“我一天洗一次,用的是淘宝上买的沐浴露,忘了名字。我不喜欢洗澡的时候唱歌,我喜欢在洗澡的时候听郭德纲的相声。”
呃,笨蛋战士,你误会了,只是镜头扫过你而已,并没有打算问你,毕竟,谁会想知道一个男人洗澡的细节呢。

【小人鱼齐宵】
问:“做为一条人鱼,你是如何洗澡的呢?”
答:“买点贝壳我就告诉你。”
问:“这个三色贝壳看起来很精致,多少钱?”
答:“27大陆通行币。”
问:“能不能便宜点?”
答:“一分钱一分货。你看我这贝壳的花纹,正宗的珠链纹。你再看看这颜色,和前几天刚出土的唐三彩一样的搭配。我冒着被鲨鱼吃掉的危险才从一群寄居蟹那里抢回来。”
问:“那我能不能刷信用卡?”
答:“不光能刷信用卡,还支付蚂蚁花呗,京东白条喔。”
问:“说真的,这个贝壳还是挺好看的,我也是真心想买,你看……能不能25给我了?”
答:“情人节快到了,就当是我日行一善,25给你了。”

嘿,你还别说,这个贝壳拿回家之后,胖蓝一只把玩着,爱不释手。
咦,好像有什么事忘记了。

【胖蓝】
问:“你多久洗一次澡?”
答:“一周一次。”
问:“这么久才洗一次不会发臭么?”
答:“不会,我没事的时候就自己舔自己。”
问:“那需要我给你买软毛膏么?”
答:“虽然我自己会吐毛球,不过如果有软毛膏的话,我还是会很高兴的。”

问:“你洗澡用沐浴露吗?”
答:“一般不用,我都是在盐水里泡着,当然有时候也会奢侈地向彩虹洗一洗。”
问:“你洗澡的时候唱歌么?”
答:“唱的,我很喜欢周杰伦,你是知道的,我给你来首东风破好不好。”
问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答:“是的。”

胖蓝看我写完上面的内容,很满意地拍着翅膀飞走了。仔细想想,其实我们灵族很少洗澡的喔,毕竟我们要靠体味来划分真正的地盘。等一下,不对啊,明明是我来提问的。

【真·胖蓝】
问:“你好像从来没洗过澡,你不觉得难受么?”
答:“我天天洗澡,你这个长毛动物是不懂的。”
问:“那你下次洗澡的时候能不能让我看看,我真的很好奇你是怎么洗澡的?”
答:“变态,想看人家洗澡,挖掉你眼睛。”
双手护眼继续问:“那你洗澡也用沐浴露么?”
答:“请把沐浴两字去掉,我这样高端的生物,洗澡当然只用露水。”
问:“据说现在PM2.5值非常高,露水已经不纯净了,你有没有想过要换一种洗澡液?”
答:“我的确考虑过这个问题,所以我买了一些净化设备,试了几次之后感觉效果还可以。”
我信用卡上的欠款就是这样来的啊。

问:“你洗澡的时候喜欢唱歌么?”
答:“不喜欢。因为我没有声带,发不了声。”
问:“那你是怎么回答问题的呢,读者们都很好奇?”
答:“因为我用法术控制你们的耳膜振动,产生了音频,所以你们能感觉到好像是我在说话。”
问:“那你喜欢我不?”
答:“今天晚上七点半小树林,我在那里洗月光浴。”


评论